工作动态

绥化:积极主动与政府对接汇报气象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1-07

1月4日,新任绥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柏才音向绥化市主管副市长来永见汇报气象工作。

柏才音对绥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绥化市气象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冬季和节日气象服务等方面工作,为绥化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永见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绥化市气象局在服务三农、防御气象灾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市政府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气象工作,希望气象部门继续做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为三农工作积极献言献策,为绥化“都城地”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5日,柏才音与绥化市直机关工委党委书记胡忠伟交流会谈。柏才音感谢市直机关工委一直以来对气象部门党建工作的指导,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气象局将以“党建考评、组织写实”为指挥棒,提升基层组织力和执行力,凝心聚力为绥化发展贡献气象力量和气象智慧。


作者:张智慧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黑ICP备06004348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