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哈尔滨:气象服务精准贴心市环卫办送锦旗感谢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近日,哈尔滨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孙明磊一行来到哈尔滨市气象局开展座谈交流,并送上“精准预报,贴心服务”的锦旗,对市公服气象服务中心在清冰雪气象服务过程中提供的精准贴心的预报服务表示感谢。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参加座谈交流。

孙明磊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气象科普馆和专业气象服务业务平台,中心主任景学义就专业气象服务产品制作过程及发布和新媒体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

孙明磊表示,专业气象服务对清冰雪工作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人工成本计算、准确把握降雪开始与终止时间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两部门在座谈中分别表示长期的合作交流非常紧密,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创新合作机制,为更加深层次合作奠定基础。

陈兴东表示,市环卫办在世界气象日当天送来锦旗,是对气象工作的认可和重视,今后市气象局将结合市环卫办对服务的新需求,开拓创新,为其提供更加精准、精细、及时的气象服务,促进清冰雪工作顺利开展,助力城市交通安全运行。(王继梅 张鑫)





(编辑:孙镆涵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