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牡丹江:走进庭审现场 感受法治力量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普法宣传相结合,6月3日,牡丹江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市中级法院参观学习,旁听案件审理,感受法治文化。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牡丹江局干部职工首先参观了法治文化墙,了解中国法治发展历史。随后,大家走进诉讼服务大厅,了解案件从立案到审判的工作流程。在党建大厅内,职工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最后,大家走进庭审现场,旁听案件审理。

参观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开展的十分有意义,党史学习教育与法治文化有机结合,让大家在重温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和使命历程的同时,又接受到了一次法治文化的熏陶,感受法律的庄严神圣。




作者:杨雪梅 李路阳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