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热潮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日前,齐齐哈尔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齐齐哈尔气象部门党员、干部中间引发强烈共鸣。齐齐哈尔气象部门市县两级9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投身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为现代化强国贡献气象力量。

会上,大家通过视频进行了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局长李治民领学,并交流了学习体会。他强调,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可以通过主题学习、座谈、交流、专题宣讲等形式将学习引向深入;要务求学习实效,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下一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召开专题研讨会,就如何用讲话精神指导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

作者:王亚杰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