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黑河: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河主题展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了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黑河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黑河人民走过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7月19日,黑河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感受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河主题展”。

展览通过“星火燎原、再造乾坤、改革开放、伟大复兴、固本强基”等5个部分,全面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百年征程中,黑河历届党委政府团结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中,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此次展览,党员干部们通过回顾黑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奋斗路,深刻感悟到革命的不易、发展的艰辛。大家纷纷表示在百年历史的新起点,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推动黑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黑河气象事业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任景倩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