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双鸭山:省政府普查办调研气象灾害风险普查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3日,省政府普查办第五督查组汪多刚副组长带队一行4人,到双鸭山市气象局就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市应急局局长吴恒,市普查办主任孙承强、市煤管局副局长马长发陪同检查。

汪多刚同志重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指示批示精神,相关工作部署、方案编制、技术培训、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审阅了气象灾害普查工作档案,并与市气象局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座谈,详细了解普查工作推进、经费落实情况,及技术层面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

汪多刚同志充分肯定市气象局普查前期工作,认可现有专业技术队伍的技术能力,强调市气象局要提高站位,从利国利民的高度深刻认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与市普查办、省气象局做好对接,积极沟通协调,妥善解决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市气象局局长冯德利感谢省政府普查办第五督察组给予的宝贵指导,表示将从践行“两个至上”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落实落靠工作责任,积极对上争取经费,扎实推进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陪同检查的还有市应急管理局国俊驸、刘龙同志。

作者:孙芳芳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