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双鸭山: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自从黑龙江省发生德尔塔病毒株流行的本土疫情之后,双鸭山市气象局迅速落实省气象局和地方防疫部门要求,强化卫生安全防范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市气象局充分认识当前异常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势,全面排查职工和编外人员健康状况及近期出行轨迹,提醒干部职工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气象部门疫情防控相关指南,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最新规定,配合社区做好筛查,贯彻非必要不出省要求,实行离开本市必须报请单位主要负责人批准。同时,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和应急处置机制,及时、如实报告防疫信息。

市气象局把阻断病毒传播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督促全体职工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普及德尔塔毒株的危害及预防常识,倡导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购置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必备物资,用好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提供的同行密接人员自查功能,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筑牢保障职工健康的安全屏障,统筹做好防疫、应急值守,及秋收、森防、交通安全等气象服务保障。

作者:赵博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