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哈尔滨:举行临时党支部“云端”授旗仪式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0-04

 10月3日,哈尔滨市气象局利用腾讯会议举行下沉松北区船口街道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云端”授旗仪式,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授旗仪式上,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哈尔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亮为临时党支部授旗,并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全体党员干部。与会的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党员干部们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充分展示了防控一线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陈怀亮指出,成立临时党支部是为了更加有效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授旗仪式最后,临时党支部各支委成员做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服从组织和社区防疫工作安排,凝心聚力、勇担使命、以身作则、冲锋在前,使临时党支部的作用发挥“不临时”,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气象力量。



编辑:孙镆涵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