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双鸭山:把牢应对暴雪天气的主动权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23日,双鸭山市入冬后的第二场极端天气仍在持续,雪一直下,温度降到零下,气象人的心一刻不曾放下。

市气象局加强对极端天气的监测和研判,继22日发布今年首个暴雪红色预警之后,又发布了道路结冰、大风预警及相关防御指南,加大气象信息发布频次,为公众出行、交通运输安全等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保障,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启动了气象灾害(暴雪)二级应急响应。配合主流媒体《新京报》视频连线,向网友直播双鸭山暴雪实况。

据悉,截至11月23日8时,双鸭山市区降雪量31.8毫米,积雪深度36厘米,最大风速16.2米/秒,全市中小学校和大中专院校转为线上教学,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停园、停课,所有建筑工地停产停工,旅游景区临时关闭,各类公路货物运输车辆非紧急需要暂缓出行。各单位以雪为令,迅速清除分担区积雪,保障道路畅通和市容整洁。(赵博)

(编辑:孙镆涵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