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绥化:市领导到气象局调研指导并提出要求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1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副市长来永见到绥化市气象局指导工作,就气象服务未来发展趋势开展调研。

来永见充分肯定了气象工作对绥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有力支撑。要求气象部门继续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开辟全新专栏,分行业、分版块、分领域制作气象服务产品,为农业生产做服务,为交通、能源保供做决策,为城市管理、安全出行做参谋,将精细服务产品、拓展服务领域、打造黑土地大数据平台做为研发课题。同时建立市县两级统一互动机制,优化报送路径,深化部门联动,全方位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绥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柏才音感谢来永见副市长对气象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将不断探索气象服务模式,制作受用于行业,受益于公众的气象服务产品,做好气象服务保障。

绥化市农业农村局、绥化市气象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作者:张智慧

编辑:王  楠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