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双鸭山:干部年轻化成效显著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随着一名90后、两名80后走上县气象局主要领导岗位,双鸭山市气象局年轻干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市气象局运用巡察整改成果,将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纳入党组的重点工作,从适应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需要出发,注重一线岗位实践锻炼,适度“压担子”、定任务、立规矩,通过充实的日常工作和严格的政治生活锻炼,引导职工特别是青年党员释放干事创业动力,增强担当作为底气,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对党忠诚、堪当重任、作风优良成为标配,造就可靠的气象事业接班人。

市气象局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统筹干部的选拔、管理和使用,畅通有潜力职工的成长路径,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形成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导向,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考察干部人选,重点考量政治立场、工作表现、个人品德、综合素质,把实绩突出、勤奋上进的年轻人,埋头苦干、敬业奉献的“老黄牛”提拔到更高岗位,实现“老中青”结合,保持干部队伍旺盛的生机与活力。

据悉,当前双鸭山市4个县气象局局长平均年龄38岁,市气象局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都是80后。

作者:赵博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