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绥化:深入基层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28日,绥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柏才音深入庆安县气象局、青冈县气象局慰问一线职工,为基层台站全体成员送去市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庆安,柏才音在与职工的交流中,全面了解基础情况,掌握职工思想动态与诉求,解决基础发展难题,同时围绕2022年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强化基层台站预报预警能力,提高业务水平、服务质量及综合素质,提升气象服务产品的针对性、时效性;三是要紧密结合当地经济发展需求,开拓气象服务领域,切实做好科技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青冈,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深入交谈后,全面查找了基层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探讨解决困难的方略,同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二是提升基层台站综合监测能力,提高预报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认真落实气象部门社会职能,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社会发展需求,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气象保障。




(编辑:孙镆涵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