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伊春:深入各县局 慰问基层气象职工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岁末情深,暖意融融,2022年春节前夕,伊春市气象局领导带队深入嘉荫县、汤旺县、丰林县气象局,分组走访慰问基层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3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一行深入嘉荫县气象局亲切看望全体职工,并关切地询问了职工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送上新春慰问金,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慰问团首先对嘉荫局一年以来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嘉荫局在局党组的核心带领下,继续扎实开展新一年的工作,将业务发展与地方需求相结合,不断提高“自我造血”能力;重视职工的思想建设工作,与职工进行无障碍式交流,了解职工的所思所想,尤其要将年轻同志工作上、生活上的问题解决好,要切实做到关心、爱护、保护和帮助。

1月14日,市气象局二级调研员王更义一行代表市局党组深入汤旺局,为大家送上慰问金,在听取了汤旺局工作汇报和2022年的工作设想后,慰问团对汤旺局班子队伍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广大汤旺县气象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继续发扬“红松精神”,推进汤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1月17日上午,市气象局四级调研员张晓芳一行代表市局党组深入丰林县气象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带来慰问金和市局党组的温暖和关怀,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在听取丰林县气象局的工作情况后,慰问团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里丰林县局所取得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局职工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融入地方建设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重大活动和重要天气过程气象服务保障方面,要冲锋在前、攻坚克难,作出气象部门应有贡献。同时也希望全局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聚焦主责主业,狠抓气象业务练兵,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规范管理,圆满完成五营国家气候观象台的建设任务,推动气象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新时代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赵璐 陈楠 王超 谢晶心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