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服务中心:为“春运”平安回家路 保驾护航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中国气象局等14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全力做好 2022 年春运工作的意见》要求,全力做好春运期间气象保障服务,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省气象服务中心新媒体团队从年初便开始了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春运专题版面的筹备。鉴于春运气象服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团队对版面风格,板块确定,内容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在全力做好重大灾害性天气预警服务、天气气候变化信息发布等服务的同时,还提供了春运相关政策规定等结合春运归家人对除气象信息外相关春运服务的需求,精心策划出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2022年春运气象服务专题。

1月17日是今年春运开始的第一天,春运气象服务专题应时上线,由于服务性强、特色突出,上线当天被中国天气网主站推到首页上。为春运归家人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气象服务和便利可靠的春运出行服务保障。

作者:徐扬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