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双鸭山:潘进军局长讲话引发干部职工热议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中旬以来,双鸭山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采取集中学、自学、研讨等方式,学习贯彻潘进军局长在省气象局2022年度上挂下派挂职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发想干事的意愿,增强干成事的本领。

曾获中国气象局表彰的优秀县气象局局长董云峰表示,要对照上级领导的殷切期望,带动年轻人在推进宝清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先行试点中展现担当,依靠实践锻炼不断进步。

90后友谊县气象局局长张宏驰表示,深切感受到省局党组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坚定了冲锋在前的信念,今后要团结带领职工坚持做“对”的事情,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新任的集贤县气象局局长周远鑫表示,潘局长的讲话让他明白,只有善于学习、苦练内功,增强本领,才能挑起时代的重任,给职工和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

扎根基层的饶河县气象局局长吴群表示,要以潘局长的讲话为遵循,做好年轻干部培养,激励奋发作为,实现锻炼个人才干与推动整体工作的双赢,缓解人员结构老化压力。

市气象局青年骨干李凤毅表示,要铭记潘局长的谆谆教导,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踏实工作,高质量完成好承担的各项任务。

市气象局年轻女职工解媛表示,深刻感受到学习的紧迫性,要努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及时学习最新财会知识,推动本职工作上水平。

市气象局人事干部张颖表示,要积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吃透上级领导讲话、文件、会议精神,为市局党组推进人才工作提供决策依据,运用挂职锻炼、岗位交流、课题研究、绩效激励等政策,给年轻同事健康成长架桥铺路。

作者:赵博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