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哈尔滨:与国网哈尔滨市供电公司共商气象专业服务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4月18号,国网哈尔滨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郭建伟一行3人到市气象局调研,双方就电力气象专业服务需求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市气象局介绍了专业气象服务和电力气象服务现状、气象服务技术能力以及电力气象服务设想。国网哈尔滨市供电公司表示,电力行业生产和运行受环境气象条件的影响极大,对气象的需求越来越强,希望在气象灾害防御、科学调度供电用电方面加强深入交流和科研合作。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市气象局深入了解了电力部门对气象服务的需求,为开展电力气象专业服务打下了基础。双方希望未来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气象+电力”双赢,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助推哈尔滨高质量发展。

作者:邱馨蕊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