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哈尔滨:市科协领导慰问气象科技工作者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25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广斌一行四人到哈尔滨市气象局慰问气象科技工作者,参观了市气象局科普馆、局史馆和综合业务平台,观看了卫星云图、天气雷达图、气象业务服务系统,并开展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徐广斌详细了解了气象科技工作和气象科普宣传工作,听取了气象科技发展、气象科研成果、科技创新、防灾减灾、科普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气象科技工作者为全市科技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代表市科协对奋战在防灾减灾战线的气象科技工作者表示慰问,送上慰问品,感谢全市气象科技工作者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徐广斌表示,希望气象部门加强科技攻关,发挥部门特点和优势,运用好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努力提高预测预报水平,强化科普教育基地的应用,提升科技创新的综合效益,以气象科技为支撑促进全市科技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邱馨蕊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