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服务中心:开展“迎七一 送温暖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6-25

6月23日,黑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迎七一 送温暖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专业服务支部、办公室支部和讯天支部共1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省局乡村振兴定点村望奎县先锋镇厢白四村,为厢白四村村民捐献生活用品,同时看望省局驻村工作队成员。省气象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农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捐献仪式后,省气象服务中心与省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南瑞介绍了厢白四村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陈农表示,乡村振兴工作任务繁重,工作环境艰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能为乡村振兴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通过活动进一步深入挖掘乡村振兴的气象服务需求,在农产品气候品质评价和气象科普园地建设的基础上,将进一步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向村民普及气象知识,做好公众气象服务,协助工作队把乡村振兴工作抓牢抓实。

23日下午,作为党日活动的一项内容,参观了林枫故居纪念馆和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了解了林枫同志的生平事迹,观看了林枫故居纪念陈列、附属陈列“寄情斋”、望奎县经济发展概况展、馆藏文物展等四个展区,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七一前夕党日活动,使党员深刻理解到乡村振兴工作对于社会发展的意义,寻找气象为农服务发展的新方向。

作者:韩志鹏

编辑:袁园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