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伊春:学习潘进军调研和省防汛会议精神 评估上半年工作成效再出发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8日,伊春市气象局召开第13次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赴伊春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防汛会议精神,共同学习市委书记隋洪波、副市长刘今对气象工作的重要要求,会议听取各单位上半年工作汇报,部署近期主要工作。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潘进军在伊春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潘局长的讲话既是对伊春全市气象职工的肯定、鞭策和鼓励,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更高要求,全市气象部门一定要学深悟透、细化分解,落实落靠,认真谋划,深刻领会,积极推动伊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伊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长焕作《学习贯彻纲要 打造氧吧品牌 推进伊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党课报告,要求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潘进军同志提出的重信念善学习、重民主善谋断、重方法善统筹、重团结善待人、重修养善自律、重实干解难题工作理念。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为了绿色的希望》--潘进军、孙健伊春调研侧记;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抓好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提前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精准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汇报;党组成员、处级干部汇报分管工作完成情况。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抓好难点,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伊春市气象局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更加坚定工作信心,最大化地激发工作激情和干劲,创造性地开展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上下齐心,形成共识,稳扎稳打,抓好落实。

会议对“七一”相关活动、未设气象机构的县区气象服务、签署综合框架协议、科普万里行线上活动和启动仪式、主汛期气象服务、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市局党组成员、各级调研员、县(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谢晶心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