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绥化: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绥化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及成效,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绥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柏才音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凤梅通报绥化市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安达、绥棱、庆安三个县局分别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组织落实情况、整体推动情况及改革以来的心得体会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深化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核心动力,是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唯有秉持初心、坚持正确方向,方能保证改革顺利推进,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聚焦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在不断实践中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心重点,推进改革试点工作;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和地方纪委监委沟通联系,打通改革试点工作的堵点和痛点,形成顺畅稳定的发展格局;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放大长处,补足短板,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张智慧

编辑:袁园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