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伊春:开展“七一”关怀老干部慰问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在“七一”到来之际,伊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长焕,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市局二级调研员王更义分组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代表,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忆往昔、话家常、论今朝,为老人送上鲜花、慰问金和体检卡,给他们节日问候。

“我们来看看您,您现在身体怎么样?”来到退休老干部林清俊家中,袁长焕拉着老人的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向老人及家属表示亲切问候,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袁长焕表示:“离退休干部是伊春气象的宝贵财富,正是因为一代又一代气象人扎根边疆、扎根寒冷、扎根伊春、观云测天,才有今天的伊春气象事业。我们会时刻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像对待自己亲人那样对待老干部,对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清俊动情地说:“我们的一生都交给气象事业,我代表老伴向党组表示感谢和敬意,现在气象事业靠你们了,你们一定要提高预报精准度,积极服务伊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朱明和王更义分组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裴菊英、徐立辉,送上深切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近年来,伊春市气象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主动服务,关心保障好老干部生活,尊重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愿,希望老干部多为伊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建议、谏箴言、出良策,让离退休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作者:谢晶心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