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双鸭山:气象人荣获地方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1日,双鸭山市直机关工委印发表彰2021—2022年度市直机关两优一先的决定,市气象局孙芳芳同志荣获“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孙芳芳同志身兼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副组长、业务科科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等多个党内职务、行政职务,带头遵守党的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模范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同事做出了经得起检验的工作实绩,生动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得到干部职工广泛认可。

市气象局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号召干部职工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创先进,努力向受到表彰的同志看齐,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勇于担当、敢于较真、善于作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真心实意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攻坚克难、追求卓越,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合力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

作者:赵博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