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哈尔滨: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近日,哈尔滨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哈尔滨气象高质量发展,有效应对极端灾害性天气,有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按照中国气象局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和纪检组的要求和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哈尔滨市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刻不停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哈尔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从四个方面部署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一是要把握关键、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正风反腐。

会议对2022年开展综合监督情况进行了通报。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各区、县(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刘颖 王玲

编辑:袁园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