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伊春:强化目标创新和绩效考核 只争朝夕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4日,伊春市气象局召开局务会议,围绕目标管理考核、质量管理体系和汛期气象服务整改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各单位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强化目标创新和绩效考核,只争朝夕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省气象局和伊春市政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积极做好2023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要围绕目标管理突出重点,抓好难点,有效落实、攻坚克难,细化整改条目,分解到科室,责任到人,做到谋划在先、部署在先,早做计划、及时报送,扎实推进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有效完成,推动伊春局目标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认真研究了质量管理体系与汛期气象服务整改清单,深剖问题成因、研提整改措施,以科学化、针对化、合理化统筹部署、明确具体举措,确保完成效果,解决存在问题。

会议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坚决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意识,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以严的基调为推动伊春气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集中讨论2023年处级领导干部调研课题,就调研目标、调研提纲、调研形式、基本安排和成果形式等作了深入讨论,明确了相关内容;会议共同研究2023年创新工作,要求补短板、强优势,做好党建品牌创新和气象科技创新工作,奋力推进伊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伊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长焕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各级调研员、各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作者:谢晶心 李沐婕

编辑:袁园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