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绥化:绥化市气象局党支部荣获三项市直机关表彰殊荣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近日,中共绥化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绥化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授予中共绥化市气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市直机关‘四强’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柏才音同志“市直机关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评选“铸心”工程党建品牌为“市直机关特色党建品牌”。绥化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柏才音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为领奖代表上台领奖。

2023年度,绥化市气象局党支部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践行宗旨、奋勇争先、敬业奉献,组织开展一系列多元素、多方位,富含教育意义的特色亮点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绥化市气象局党支部的突出业绩,充分展现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彰显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刻诠释新时期党务干部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绥化市气象局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气象助力绥化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作者:赵晶莹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