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呼兰:忆峥嵘岁月 守初心使命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4日上午,呼兰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萧红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水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萧红纪念馆、萧红故居。纵观萧红短暂且又坎坷的一生,她以柔弱多病的身躯在苦难中一次次与命运搏击,每一位党员都深刻感受到萧红追求自由进步、不甘示弱的精神。

同时,副局长赵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每一个人始终铭记自己的入党初衷,在工作中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时代楷模——老英雄张富清》。从英雄身上汲取无畏前行的精神动力,学习老英雄在战场上的勇敢无畏、砥砺前行,学习老英雄在工作中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学习老英雄在生活中的尘封功绩、低调做人。大家都低头沉思,被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充分激发了每位党员的党性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还增进了党组织的活力和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负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责任担当,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呼兰局办)




(编辑:孙镆涵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