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甘南:顺利完成承接查哈阳农场气象行政职能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06

近日,甘南县气象局顺利完成承接查哈阳农场气象行政职能工作。原查哈阳农场行使的规范公众气象预报发布传播、危害气象探测环境、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及人工影响天气、雷电防护安全监督、施放气球等许可审批等职责涉及的行政事权同步划归甘南县人民政府,由甘南县气象局实施。

针对气象监测、气象公众预报及预警信息传播工作,甘南县气象局与查哈阳农场达成共识并签订协议,查哈阳农场气象站继续在查哈阳农场行政区域内开展气象监测、预警信息传播工作,并接受甘南县气象局业务指导和行业管理。甘南县气象台对查哈阳农场气象站全体业务人员进行了系统的气象业务培训和指导,双方建立了科学高效的天气会商机制。做到事权交接后,气象业务工作平稳过度,确保汛期期间农场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不受影响。


甘南县气象局顺利完成承接查哈阳农场3.JPG

甘南县气象局顺利完成承接查哈阳农场2.JPG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