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泰来:“汛尾”将至泰来局防汛工作仍未停歇

来源: 泰来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近日,泰来县副县长东宇辉在应急局局长、水务局局长的陪同下到泰来县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东宇辉首先来到预测预警中心查看了气象预警业务平台与业务服务平台的功能,并就天气雷达图与卫星云图的使用方法向我局技术人员进行了询问,他表示防汛度汛需要气象部门利用好气象预测预警平台做好预报服务工作,为政府职能部门提供决策服务材料,让政府决策有科学支撑。

在听取了气象局关于2019年泰来县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东宇辉强调:虽然现在已过主汛期,但是防汛工作丝毫不能懈怠,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努力提高预报准确率,畅通信息发布渠道,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确保2019年汛期平稳渡过。

泰来政务信息第14期:“汛尾”将至泰来局防汛工作仍未停歇2.jpg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