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木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0-23

 

按照省、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木兰局主题教育活动方案,10月22日上午,木兰局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以“入党誓词”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在讲课中,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入党宣誓仪式上宣读的入党誓词,到党的一大、二大以及在以后召开的党的代表大会上,对誓词不断进行修改完善做了详细的讲解。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都表明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宣誓牢记共产党对党员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身,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党课中特别提出了有些党员在思想上等同于一般群众,宗旨观念不强,言语行动无党性原则。强调共产党员时刻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工作无小事,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看似平凡的岗位都是同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党的整个事业紧密联系一起的。党员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支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创造出一流工作业绩,以实际工作成效回报党和人民。(孙海波)


(编辑:张恒翀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