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台站

尚志:开展“脱贫攻坚党员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尚志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以“扶贫攻坚党员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长寿乡和一面坡镇对所包扶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活动中,党员干部为农户送去了秋收天气预报,与农户进行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家里的现状和秋收进度,查看危房改造情况,请签约医生检查身体,并为他们讲解了各项扶贫政策,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结合各项扶贫项目,不断提高生活水平。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贫困户更加熟知帮扶政策,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同时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成效,推进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落实,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更好地深入基层、贴近实际,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党性观念、为民意识。(李光涛)


(编辑:张恒翀  编审:袁长焕)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