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木兰:驻村干部与贫困户同吃“连心饭”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践行为民宗旨、强化实干精神, 11月9日,木兰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帮扶干部深入新北村开展走访慰问同吃“连心饭”活动。
    为不增加贫困户负担,木兰局帮扶干部自购食材,到所帮扶的贫困对象家中,和贫困户一起准备午餐,大家围坐一起边吃边聊,亲切交谈。谈话中党支部书记还向他们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和一些扶贫政策,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自力更生,早日走上小康路。贫困户郑忠礼老人对三年来气象局的工作非常肯定,激动的说没有你们的付出没有共产党的好政策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开展同吃“连心饭”活动,有效增进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拉近了扶贫干部和贫困户之间的距离,真实的了解了他们的诉求,为下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孙海波)


(编辑:张恒翀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