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台站

呼兰:河北省气象局调研气象政策法规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5日,河北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运宗、调研员张永红、减灾处调研员陈道红一行调研组深入呼兰区气象局就气象信息服务管理、服务机构开展业务、法制机构和运行机制、法制建设、普法工作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呼兰区气象局副局长赵军翔,关于基层气象部门建立以政府管理、气象主导、部门合作的服务管理机制;气象防灾减灾和农业气象服务;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气象社会治理能力等工作经验和做法的汇报后,针对《黑龙江省气象信息服务管理条例》、气象服务管理职能、农业气象特色服务、行政执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呼兰区气象局开展的各项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职责明确、流程完善。(王继梅)


(编辑:张恒翀  编审:袁长焕)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黑ICP备06004348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