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宾县: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1118日,宾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大会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全会部署落实到气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董文佳)


(编辑:张恒翀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