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铁力: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慈善一日捐”活动的有关要求,近日,铁力市气象局班子成员携带铁力市气象局组织单位职工按照科级干部150元,一般干部100元标准的捐款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大会议室参与了“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

慈善一日捐活动,是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募集慈善基金,最大限度地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活、就学、就医等方面的困难,有利于贫困家庭恢复生产和劳动能力,推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有利于激发人们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王艳)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