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宾县: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政务服务工作,宾县气象局积极推行政务服务网上办理,提倡通过网上预约、申报预审等方式咨询办理各项业务。

一是检验网上办事流程。为确保网上办理事项顺利,行政审批人员对政务服务事项受理范围、要件、流程等进行体验,完成了“哈尔滨市政务服务-测试件”的测试申报件的处理反馈。

二是做好咨询预约服务。按照县营商局要求,及时上报了网上政务服务咨询预约人员和联系方式,通过新媒体等平台予以公告。咨询预约人员做到随时接听咨询电话、关注网上咨询预约动态,并于每天15时前上报咨询预约数据统计情况。

三是完善政务服务。以疫情防控倒逼网上办事,不断完善网上政务服务流程,进一步提高网上政务服务能力,为今后为企业和群众网上办事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奠定了基础。(董文佳)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