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富锦:关键时刻冲在前 共筑疫情防控线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接富锦市组织部文件《关于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后,气象局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对接幸福社区大党委,同心协力,共战“疫”。

    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利用周六、周日时间,在完成社区入户排查工作及卡口执勤的前提下,积极主动报名,帮助完善社区居民疫情调查表、返富人员登记表等工作,获得社区充分肯定。

    “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帮助我们,通过共同防疫,充分发挥出咱气象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代表社区,再次表示感谢”,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晓宇激动地说。(西婷婷)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