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宝清:开展高标准农田气象服务调研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20日上午,宝清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分管局领导深入小城子镇就彩云岭高标准农田气象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分别与小城子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就高标准农田基础信息、是否建设气象监测站和后期如何开展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随后深入建设项目指挥部和地块现场进行咨询和踏查。

据悉,宝清县彩云岭高标准农田面积约11.7万亩,总投资1.3亿元,目前项目已经复工,预计今年6月竣工,主要种植防风、桔梗、芍药等中草药材。下一步宝清局将加大同地方有关部门沟通,争取项目支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相关为农服务工作,打造宝清高标准农田气象服务品牌,促进当地农业增产增收。(董云峰)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