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尚志:气象与融媒体中心共建预警发布绿色通道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1日,尚志市气象局与市融媒体中心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畅通了气象预警信息发布“绿色通道”。

协议规定,双方将强化部门合作,利用尚志市融媒体中心的媒体资源,推动气象预警信息的准确、及时、权威发布。尚志市融媒体中心将通过电视、广播、“雪都尚志”微信公众号、“炫彩尚志”抖音平台、“尚志发布”新浪微博等平台及时发布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同时,根据防灾减灾效益最大化原则,保证所播出气象信息的时效性。

双方约定成立合作协调领导小组,建立定期互访和交流机制,视具体情况不定期召开协调会,研究气象灾害预警发布和防灾减灾科普宣传等工作。

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拓宽了气象预警信息的传播渠道,扩大公众气象服务覆盖面,提高影响力,更好地为地方政府和社会公众提供服务。(李光涛)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