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克山:坚持党建引领 扎实开展包户扶贫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8日上午,克山县气象局召开党支部会议,将扶贫工作纳入今年党建工作并对今年包户扶贫工作做安排。会后,克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欣带领全体党员到贫困户所在地西河镇仁政村进行入户走访,与贫困户进行深入沟通,向村支书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状况与需要解决的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克山局支部联合仁政村支部共同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政策。针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采取按户帮销农产品方式进行帮扶,并签订帮销协议,同时将贫困户纳入到克山局为农服务体系中,为其提供一对一农业气象服务;针对因病致残无行为能力的贫困户,克山局积极与县残联沟通,为其争取相应政策及各种残障用品,用以改善生活质量。(克山局)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