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铁力:与多部门联合会商防汛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2日下午,铁力市防汛指挥部召开第三次防汛会商工作会。市气象局、应急局、水文局、水务局等单位领导参加会商会。

    铁力局22日上午发布了重大气象信息专报:受高空低槽和地面低压共同影响,6月22日夜间到24日铁力市有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降雨自22日夜间开始,主要降雨时段在22日后半夜到23日白天,过程累计降雨量中30-60毫米。降雨同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针对22日夜间-24日的强降水天气过程,市防汛指挥部各部门领导充分发表意见,就本次降水过程的防汛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同时各部门对防汛期值班、信息上报等工作进行了商谈,达成一致意见:本市降水实况资料由市气象局提供。水文局提供河流、水位资料。水库信息由水务局提供。同时商定每周一由应急局向市政府提交防汛信息周报,其中气象局提供上周天气实况及未来一周天气预报,水文局提供河流水位信息,水务局提供水库信息。

    此次会议是全市防汛指挥部第三次召开的防汛会商工作会议。(王海宁)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