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嘉荫:“七一”献礼,我们这样为党庆生!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嘉荫县气象局党支部通过开展党性鲜明、内容丰富的“七一”系列活动,热情讴歌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体现气象党员队伍爱党、爱国的情怀和精神风貌。

保持优良作风,争做党员先锋。开展以“改作风、做表率、争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嘉荫局党支部书记姚咏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中央和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同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改变工作作风,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目光坚定、神情肃穆,依旧是铮铮誓言,忆起的是入党时坚定不移的初心,振奋的是使命在肩勇担当的决心,牢守的是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的恒心。






回顾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姚咏梅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回顾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结合气象工作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教育要求,从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等方面系统全面地阐述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赵璐)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