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台站

呼兰:召开会议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8月6日,在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呼兰区气象局立即召开全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深入传达学习省、市气象部门,以及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并对全局安全生产及汛期气象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局长赵勇强调,要进一步学习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到省气象局调研讲话内容,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深刻吸取教训,始终站在对生命负责、对安全负责的高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赵勇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结合实际建立安全生产工作台账。二要制定全面的自查计划,排查氢气库房、车库、仓库、食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存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履职担当,各台、办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安全生产全面负责,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对人影作业站点和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加强指导。(王继梅)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黑ICP备06004348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