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双城:开展助农抢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今年8月至9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连续遭遇3次台风,玉米、水稻等粮食作物发生大面积倒伏,秋收难度增加。10月23日,双城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乐群乡富勤村开展助农秋收活动,义务帮助玉米倒伏农户抢收玉米归仓,同时把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也搬进了田间地头。

    双城区气象局干部职工分工有序,及时交流收玉米的经验与方法,通力配合,以实际行动助农抢收,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望着一堆堆收获的玉米,昭示着农民丰收的喜悦。玉米倒伏农户对区气象职工的帮助表示感谢,一位老人激动地说:“玉米大片倒伏,看着玉米地只能发愁,没想到你们能来帮忙收地,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助农秋收的田野上,增进了气象干部与受灾群众的纯朴感情,解决了玉米倒伏农户的秋收难题,为助力全区打赢秋收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于凯旋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