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饶河:开展关爱老干部系列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3日,饶河县气象局开展“气象重晚情,九九又重阳”系列主题活动,饶河局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气象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在退休老干部曹凤彬家中,饶河局局长吴群与曹凤彬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了解其家庭及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希望能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饶河气象事业发展。

慰问结束后,饶河局领导班子邀请曹凤彬老人赴局机关参观饶河局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并向其介绍今年以来抗疫防疫、气象防灾减及为农气象服务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让老干部充分融入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巨变的喜悦中。曹凤彬以切身经历,以“做合格党员——守住寂寞、潜心做事”为饶河局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希望饶河局年轻一代气象工作者“能吃苦、能吃亏、能吃气”,勤勉敬业,精心谋事、潜心干事、专心做事,继续为饶河气象事业发展做贡献!

据了解,多年来饶河局大力弘扬尊敬、关心、爱护老干部的传统美德,时刻关心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鼓励他们为饶河气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作者:曹志锋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