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呼兰:学习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9日,呼兰区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集中学习潘进军局长在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呼兰区气象局局长赵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要紧跟气象事业发展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潘进军局长的讲话在青年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王继梅同志认为,作为青年职工,要加强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增强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才能做好气象工作。吴成东同志表示,要在学习中融入工作,在工作中深化学习,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自觉地以新理念新标准谋划新未来。陈晶同志认为,身为一名年轻干部,我们要不断增强自身本领,转变思维,多方面多领域的进行发展,在最能干事的人生时段干成最好的工作。


作者:陈晶

编辑:张晓卿

编审:袁长焕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