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饶河:被继续授予“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12月19日,2020年“中国天然氧吧”复查结果发布会暨经验交流会在南京召开,黑龙江省饶河县被中国气象局继续授予“中国天然氧吧”称号并重新授牌,饶河县副县长张成亮和饶河气象局局长吴群出席复核授牌仪式。

    吴群表示,饶河县气象局将继续落实市气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推进“中国天然氧吧”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深挖“中国天然氧吧”品牌内涵,探索开展面向农业、旅游、体育、康养等氧吧相关产业的专业气象服务,不断提升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成为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助力饶河“十四五”顺利开局。

    据了解,饶河县是全国首批获得“中国天然氧吧”称号的地区之一,目前洗肺之旅已成为当地旅游的金字招牌。(赵博)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