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台站

鸡东: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在行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为切实打好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这场硬仗,2021年1月19日起,鸡东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到所驻村--明德乡立新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千方百计帮助村民打好防疫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驻村工作队把做好防疫工作作为近期驻村工作的“重中之重”,保证驻村防疫、业务工作两不误,做好疫情防控驻村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工作队员一入立新村便行动起来,在卡点昼夜值班,监督“五有一网格”、“十户联保”制度、“龙江三宝”措施、监督村卫生室、个体诊所、药店“哨点”作用发挥情况、监管农村大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监管村屯聚集聚餐活动、乡镇、村屯防疫宣传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达到不漏一人、不传染一人的目的。 

鸡东县气象局驻村工作队员们视疫情为命令,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争做带领村民防控疫情的主心骨,同乡政府干部一道、同人民群众一起并肩作战,严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作者:刘慧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