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富锦:开展铭记党史、缅怀先烈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2日上午,富锦市气象局干部职工来到富锦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深入缅怀革命先烈,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激励气象干部从革命英烈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郁郁青松埋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全体气象干部职工在烈士陵园广场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对于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致以无尽哀思和深切的缅怀。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充分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富锦市气象局干部职工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慎终如始、继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西婷婷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