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台站

阿城:与省气象局联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4月2日,阿城区气象局党支部与省局观测与网络处党支部联动以“学党史、促融合,上下联动聚力共建”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在联动中引领学习,融合思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录片《丰碑》、在业务平台及观测场开展实地交流、针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开展座谈。省局观测与网络处处长王健、省局办公室副主任孙艳艳、阿城局副局长秦密秋参加活动。

    座谈中,王健对阿城局台站建设、业务水平及人员素质表示高度肯定,省局软件研发团队人员对业务平台建设及台站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在现场开展指导。

    阿城局副局长秦密秋表示,通过此次上下联动,更好地拓宽了台站建设发展思路,下一步阿城局将对标中国气象局及省气象局的要求,真正做到省市县工作思路与开展同频共振,以“十四五”规划发展为契机,按照示范台站要求,编制好台站基础设施建设方案,做好台站综改工作。

    活动当日,全体党员参观了阿城区烈士纪念馆。


作者:于淼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