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台站

富锦:挂图作战,促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生根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富锦市气象局深入系统谋划,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尺,详细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清单,挂图作战,逐个销号,通过实地调研、座谈研讨、网络征求意见的形式,真正的把百姓所需所盼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到上,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目前,富锦市气象局根据百姓需求优化升级气象服务产品2类,同时创新开通“气象大佬”说天气“快手”短视频做作平台,将气象科普、防灾减灾、气象现代化用短视频的形式进行演绎,让百姓近距离的接触气象知识,制作短视频最高浏览量为1600余人,获得民众好评。未来,我们将根据粉丝人数,开通气象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平台,宣传富锦大米品牌,助农增收。


作者:西婷婷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